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风采

2021上戏秋季学生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上戏学工部团委  2021-11-19

2021上戏秋季学生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顽强拼搏 超越自我 青春绽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同时帮助新同学更全面地了解学校、融入校园生活。2021年11月6日-7日,由学工部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的2021年上戏秋季羽毛球赛在昌林路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届学生羽毛球赛的主题是“青春上戏 ,羽你同行”,其中共包含5个常规比赛项目:羽毛球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以及趣味表演赛项目之师生同台竞技。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单、女双、男双、女双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女单:

冠军:林晓春(20艺术理论MA)

亚军:宋漫玲(20艺管)

季军:郝明馨(19数媒)

男单:

冠军:柳皓琼(20表演高起本)

亚军:张奕钊(20主持mfa)

季军:廖明阳(19主持mfa)

男双:

冠军:廖明阳(19主持mfa)、林海涨(18主持)

亚军:袁家辉(20影导mfa)、张奕钊(20主持mfa)

季军:刘思翰(21表演)、黄御庭(21表演)

女双:

冠军:郝明馨(19数媒)、钟原(19艺管)

季军:王莉(19服装MA)、贺婉睿(20广编)

季军:王超群(21摄制)、李尤瑾(21摄制)

混双:

冠军:柳皓琼(20表演高起本)、贺婉睿(20广编)

亚军:郝明馨(19数媒)、林颖钛(21摄制)

季军:邓芮(20广编)、袁家辉(20影导mfa)

 

 

 本次秋季羽毛球赛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每一位参赛选手均收获了羽球拍专属手胶一份。其中,获奖选手不仅获得荣誉证书,更是获得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的赛事同规格羽毛球、yonex球袜、毛巾等作为奖品,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属于优秀运动健儿们的荣耀时刻吧!

 比赛首日,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组委会的志愿者对进入体育馆内的每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健康码、行程码双码检查,其后,运动员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井然有序地排队签到、签署安全责任协议书,以及听裁判讲解赛制与规则……此外,考虑到运动安全,组委会也准备了医药箱,以护参赛选手运动周全。

前来报名参赛的八十多名选手,分别来自上海戏剧学院昌林、华山、虹桥、莲花四大校区,其中,除昌林本部电影、创意学院的选手外,来自华山路表演专业、虹桥路芭蕾舞专业、莲花路京剧表演专业的21级新生更是成为了本次羽球赛参赛的主力军,在赛场上,羽拍挥动间留下了青春飒爽的身影……

11月7日下午常规赛结束,紧接着便进行了师生同台竞技的表演赛,当天获得混双冠军的本科20级贺婉睿、柳皓琼同学搭档挑战了同样热爱羽球的教师组合——电影学院包磊老师和创意学院盛思梅老师,最终,老师队以26:24的比分在表演赛中胜出了,赛出了风范、赛出了精彩。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兴趣能力和运动爱好,激发学生参与集体活动热情,也增强了校园凝聚力,加快学生融入集体、融入校园生活,强化了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大家健康运动的生活习惯。

感谢各个校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样也谢谢幕后工作人员这次羽毛球赛的辛勤付出!青春上戏,“羽”你同行,期待下次羽毛球赛场的再次相遇!

主办|学工部团委

承办|校学生会 研究生会

策划团队|王莉 廖明阳 丁一凡 郝明馨 邓芮

文案|邓芮  王莉

摄影|艾迪娅 王曼黎 陆亦晗

排版|邓芮

指导老师|薛 嘉  孔小磊  刘莹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