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风采

【青春上戏,运动有你】“篮”不住趣味运动风采

上戏学工部团委45

周四逛校园,让我们来逛体育馆

体育馆里有什么?

有趣味篮球赛

有活跃运动的同学们

还有阵阵加油打气声









       2021年4月1日下午14:30,由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上戏,运动有你”趣味篮球赛,在昌林路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

      为了培养同学们挑战自我、勇敢团结的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同学们走出教室,在运动中强健体,锤炼意志品质,促进全面发展。



01街舞社出动

   街舞社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表演,一下子点燃了体育馆中的气氛,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活动身子加入到比赛中。


02趣味篮球赛

       在活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院系分别参加了女生版三分王、花样运球、天悬神射手、倒运球、绕障碍上篮的比拼。

01

02

03


04



       在球场上,不止看到了篮球能手们比赛的热情与真挚,还看到了团队合作的凝聚力,还看到了互相加油打气的魄力。

01

02

03

04



       最终经过统计后,比拼的答案揭晓:最终由舞美系取得了第一名的胜利!




03篮球赛抽签





  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好像都还没玩够,是否还对篮球运动意犹未尽呢?

  我们的篮球赛才只是刚刚开始!男子常规篮球赛的脚步声开始靠近啦!

小组赛抽签结果:

A

戏曲学院 戏文系 导演系 舞美系

B

创意学院 表演系 电影学院 舞蹈学院


       体育季永远不会落幕,还将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比赛,用健康积极的锻炼方式,开启“100天喜迎建党100年”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引导同学参与活动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强身健体,增强集体意识。



出品:上海戏剧学院校学生会

指导老师:薛嘉

活动策划:应沛、梁雯雯、葛昊、贾博雯、温芷晴、刘静、郑淏宁

图片:葛怡君、汤爽

文案:应沛

编辑:南地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