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风采

青春上戏心向党 至善至美为爱跑

今年是祖国的70周年华诞,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青年发起的五四运动风起云涌;70年前,青年为建设新中国意气风发。今天,让中国强起来、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就是当代青年的使命。



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呼应市学联组织开展2019上海高校学子“5·20”校园表白跑活动。作为入选上海十所高校之一的我们——STAer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向陪伴青年成长的党和日益强大的国家,大声说出我爱你!


来自2018级音乐剧表演班的19名同学和舞蹈学院各个年级的31名同学深情放歌《我和我的祖国》,向陪伴青年成长的党和日益强大的国家大声说出:我爱你!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18音乐剧、共青团员 秦子淳:

520表白跑活动让我再一次体会到党和国家带给人民的自傲感,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的时候,当我们手拉手奔跑的时候,一颗炙热的心开始沸腾……让我回想起两年前在爱丁堡艺术节,我们中国团队站在街边进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路过的外国友人驻足观看并鼓掌,所有参与者瞬时热泪盈眶,我第一次切身感受到国家在人民心中的力量。“520”就要到了,我想对陪伴青年成长的党和国家说一声:“我爱你!”


18中国舞、团支部书记 刘锦鹏:

 今天,我们聚集在一起,只为道出心中那句最深情的告白,我们为祖国的繁荣而喝彩,为祖国的昌盛而奔跑,让世界感受我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祖国我爱你!


18中国舞、入党积极分子 陈政瑞:

 有一种红色,是历经沧桑之后的成熟

 有一份热爱,是贯彻生命始终的赤诚

 在这样青春的日子里,我们用青春的奔跑来表达对祖国的爱!红楼前的草坪、奔跑中的欢笑、青春的喜悦,这是人生岁月中最美丽的幸福!我爱您祖国!



16舞蹈编导、预备党员 陈席伦:

 爱,就是深深的喜欢。爱,就是要大声喊出来。就像在这次的520表白跑活动中,我们就是要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大声地喊出来,点燃激情,保持初心;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理想跟党走,发挥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18音乐剧、中共党员 孙欣业:

 我们高举着五星红旗一起跑过红楼草坪的那一刻,我们的心与党和国家更紧密地贴近了。今天我们成长在党旗和五星红旗的庇佑下,明天我们将不负祖国的培养,用自己的青春事业撑起属于我们和中国人民的美好未来!


我们创意奔跑,

我们深情表白,

用奔跑释放热情,

用毅力表达热爱,

传递青春上戏正能量!




指导老师 | 干舒萍、格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