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上戏学生志愿者参加东明路社区服务中心系列宣传启动仪式

       

      56日上午9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绿色上海 阿拉一道来”系列宣传启动仪式在东明路社区服务中心进行。我校导演系和附属舞蹈学校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的演出。


      舞蹈学校带来的民族舞蹈《水姑娘》展现了苗族姑娘嬉水的场景。八名同学仿佛水的精灵,用甜美的笑容和曼妙的舞姿把水的柔美灵动模仿得惟妙惟肖,整个舞台时而化作蜿蜒清泉,时而化作静谧平湖,重现了青山绿水的美妙风景。


  导演系学生的《垃圾分类我先行》由创业青年与家人之间的误会故事展开,通过垃圾分类这一创业点,展现了年轻人良好的品质,赢得了家人的赞赏。小品聚焦当下社会热点,将垃圾分类的观念和小知识融入其中,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笑声和掌声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寄语广大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上戏学生也始终努力锤炼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通过多样的艺术创作,向社会传播至善至美的上戏形象,展现上戏人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朝气。(图、文:团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