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风采

第十七次学代会、研代会即将召开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简称“学代会”、“研代会”)是上海戏剧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治理和监督的有效途径。我校学研代会于每年6月召开。学生代表由各院系团总支、班级民主推荐,差额选举产生,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正式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面向全校同学公开招募,常任代表委员会从代表中产生候选人后进行差额选举。


       本次大会本科生代表54人,占全校本科在校生的3%,研究生代表20人,占全校研究生的5%,名额分配上覆盖了各个院系、年级,其中非校、院系级学生会骨干的学生代表不低于60%。学代会行使对学生会工作进行讨论、监督、审查的权力,以履行学生与学校之间纽带的义务。


本次大会的任务


1. 听取和审议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 听取和审议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3. 选举产生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

4. 选举产生第十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

5. 选举产生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6. 选举产生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

7. 发起建设优良学风倡议


常任代表委员会的职责


常任代表委员会是学研代会的常设机构,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全体学生、研究生监督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审议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决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调整等重大事项。



       大会时间:2019627日(周四)18:00

       大会地点:华山路校区佛西楼二楼西会议室


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拟由9名委员组成,从11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

学生会主席团3名(拟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


学生会主席候选人


李文婷

戏曲学院2016级戏曲音乐表演

性别: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校学生会副主席、戏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曾获荣誉:第一届梦想杯辩论赛季军、最佳辩手、2017-2018专业奖学金三等奖、综合奖学金三等奖、2016-2017专业奖学金三等奖、梦想星第十一、二届青少年文艺英才推选活动上海组金奖



杨上又

表演系2016级戏剧影视表演

性别: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表演系学生会部长

曾获荣誉:上海市优秀志愿者、2017-2018校“优秀学生”、2018兴全责任奖、2017-2018综合奖学金二等奖、2016-2017综合奖学金三等奖、2019辩论赛亚军队伍、2018校训故事征文大赛三等奖



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


汪书亦

舞台美术系2017级灯光设计

性别: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职务:校学生会生活与权益部部长

曾获荣誉:2017-2018综合奖学金二等奖、2017-2018校“优秀学生干部”



郑宇

戏剧文学系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

性别: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戏文系学生会副主席

曾获荣誉:2017-2018综合奖学金二等奖、上海戏剧学院党校2019年(上半年)优秀学员



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拟由7名委员组成,从8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

研究生会主席团3名(拟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


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



孔小磊

2017级播音主持艺术MFA

性别: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外联部部长

曾获荣誉:上海戏剧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2017-2018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上海市大学生红十字国际人道主义辩论赛第二名


周若琪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MFA

性别: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职务:项目部部长

曾获荣誉:2017-2018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实践学分奖学金三等奖、2018上海戏剧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研究生会副主席候选人



池昕昕

2017级戏剧影视编剧MFA

性别: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宣传部(影像剪辑组)部长

曾获荣誉:2017-2018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2017硕士新生三等奖学金、2017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陈菲

2017级音乐剧表演MFA

性别: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现任职务:紫藤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曾获荣誉:2018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2018兴全责任奖、2017硕士新生奖学金二等奖、2018校训故事征文活动三等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