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复试选拔人选公示

根据团中央《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03)要求,需严格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审核选拔工作。我办严把选拔标准,严格规范程序,确保审核选拔环节公平公正公开,优先选拔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家国情怀和志愿服务意向的大学生参与西部计划。

经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复试选拔综合评定及健康检查,我校李巨鹍同学成为本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预选派队员。其个人情况如下:

李巨鹍,女,汉族,共青团员,戏剧影视导演(戏曲)专业应届本科生。

如有异议,请于20207717时前用真实姓名以电话、传真或者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我办(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人:干舒萍

联系地址:静安区华山路630号仲彝楼101室(200040

联系电话:6248332962483576


上海戏剧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

上海戏剧学院团委

20207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