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风采

彰显蓬勃力量 书写青春答卷—“担当”篇

彰显蓬勃力量  书写青春答卷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骨干讲青年故事”
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云端接力主题活动



创意学院接过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云端主题活动“院系大接龙”的第八棒
“担当”


 

 



面对新冠疫情的爆发和蔓延,不少90后肩负使命奔赴抗疫一线,创意学院青年学子们也勇担重任。不仅在物资最紧张的时刻向一线尽微薄之力捐款捐物,还积极发挥专业特色开展志愿服务和艺术战疫。我们积极对抗疫一线提供物质资金上的支持,也在互联网发声传递精神上的温暖;我们有关注世界人民动态的胸怀,也有帮助策划学校建设的妙想。开学后,为了配合防疫,创意学院学子不返校家里“蹲”,上网课不停学。更向广大上戏学子提供了学校的虚拟背景素材,帮助大家在云端“回校上课”。


 


如今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创意学院学子再度携手创作《战疫中的青年一代》视频,回顾此次疫情中创意学院学子勤学思考、执笔创作的正能量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青年的担当,展现了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的五四精神。


策      划:杨珈玳、张曼
统      筹:杨珈玳
文      案:莫竹
动画绘制:李严、窦若微、江珊珊、夏丽君、郝明馨
旁白朗诵:刘一瑾
视频剪辑:杨珈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