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风采

我们在一起!上海戏剧学院2019-2020校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每个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有时正好同路,为了同一个目标携手前进。我们来到学生会, 结成了新的友谊。青春上戏,以后的故事,我们一起谱写。


上海戏剧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全体成员于1124日下午在莲花路校区开展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新成员们互相熟悉彼此,也让大家铭记学生会的职责与使命。




熟悉彼此,破冰前行


在正式活动前,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热身活动,让成员们迅速的熟悉了彼此。






分组协作,蓄势待发


分组完成后,每组成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设计队旗,排练队形,每一个成员都积极的参与进来。










 

“我们,都准备好啦!”


游戏开始,队员加油


校园“大富翁”正式开始。








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在你问我答中熟悉了各自的部门。随着进一步的交流沟通,默契逐渐形成,各部门在团结协作中互帮互助,为以后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红果果队


野蓝队


棒棒鸭队


圆满结束,总结交流


获胜队伍


素拓活动结束后,召开了校学生会工作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大家相互交流工作计划,安排近期工作内容。




上海戏剧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素拓全体成员合影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上戏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肩负着时代使命,凝聚力量,携手同行,引领示范,全心全意,为上戏学生服务。


文案 应沛

图 郜真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