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9-2020届校学生会部长竞选报名

校学生会部长换选啦!

【花YOUNG上戏】上海戏剧学院学生会部长

校学生会部长换选现面向2017级、2018同学广发征集令


2019-2020学年上海戏剧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任期即将届满了让学生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本次校学生会部长换选现面向2017级、2018同学广发征集令。

 

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进行录用将于2019923周一)在华山路校区红楼教室进行部长换届选举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应为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3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作风正派,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具备较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

4、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2018-2019学年内学习成绩位于班级前30%且没有处分情况

 

、竞岗位数量

部门各部长一名

 

、部门介绍

综合管理部

协助主席团处理学生会日常事务,负责各项会议的通知联络工作负责学生会内部人才库管理与考核评奖推优、招新换届、素质拓展等。

 

创意设计部

为学生会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进行海报设计、宣传视频制作充分服务好新媒体内容对各部门的宣传稿件进行编辑审核

 

学术与调研部

举办每年一次的校园辩论赛举行各类形式的学术讲座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组织开展各类调研活动积极、客观地了解同学关注的热点思想动态。

 

社团与活动部

负责学生社团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社团的年审登记注册招新等以社团活动为依托积极开展校园活动与其他各部门合作开展各类校园活动。

 

外联与实践部

负责与各大院校保持积极沟通联络,树立学校良好形象负责学生会各大活动的接待工作组织各类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

 

生活与权益部

以宿舍文化活动为重心,开展丰富多样的生活类活动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愿望和要求搭建与学有关部门的沟通桥梁维护学生权益。

 

、竞步骤

1、下载填写报名表并于919(周)前将纸质版交至:

华山路校区仲彝楼1号门101学生处、团委办公室  干舒萍老师处。

联系电话:62483329

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ta_studentunion@126.com,以2019学生会部长竞选报名+姓名”方式命名。


2、根据个人简历及日常综合表现进行初选确定进入竞选环节的人选需要准备3分钟的演讲包括工作经验、未来工作计划等),并进行现场提问和投票,当场公布票数与当选候选人


3、当选部长候选人将通过校学工部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4公示期内无异议者聘期1聘期结束考核合格后颁发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竞选时间地点

时间2019923(周18:00

地点华山路校区红楼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青春上戏”将开放现场观众投票预约名额,敬请关注!


2019-2020届校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报名表.doc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