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风采

2019年“青马工程”上海高中阶段优秀毕业生夏训营正式结束


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青马工程”上海高中阶段优秀毕业生夏训营于823日在崇明区瀛东生态村会议中心举行结业式。我校2019级表演(戏剧影视)专业新生陈怡宁作为学员之一,参加了夏训营并荣获结业证书。


本次夏训营立足共青团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具有高中高校推优一体化培养的重要枢纽功能,也将进一步促进现阶段高校高中党员发展、培养和衔接工作。50名来自本市各高中的思想政治素质优秀的应届毕业生,819-23日在崇明汇集,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与实践,进一步加强自身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在结营式上叮嘱各位学员,要把在夏训营的学习成果带到大学生活中去。同时要求大家牢记三个关键词: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中国梦。他希望学员们真正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更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座各位学员要见证和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千万不要忘记自己肩负的使命。青年们就像无数细小的浪花,只要方向一致,就能汇聚成滔天巨浪,衷心希望大家把责任真正扛起来,实现中国梦!


在为期5天的夏训营中,陈怡宁同学与其他学员一道,进行了包括政治理论教学、主题报告讲座、实践教学、体验教学、调查研究等内容,同时开展了读书交流、小组讨论、参观崇明烈士纪念馆、崇明规划馆等多项学习活动,在短短的时间内,增强了团员意识、集体意识、协作意识,圆满完成夏训营期间的各项学习工作任务。正如她在学习记录中写到的: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终生的必修课,将培养党性作为一件终生努力的事!(文:团委,图:陈怡宁


陈怡宁(中)荣获夏训营结业证书


学员们在学习交流(左一为陈怡宁)


学员们聆听讲解(右一为陈怡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