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风采

上海戏剧学院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发扬上戏人的运动精神,凝聚青春上戏正能量,上海戏剧学院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联赛于518日如期开战。在经历了两个周末共13场球赛的较量后,61日,我们终于迎来了本届比赛的奖杯争夺战。


球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默契渐佳,个个雄姿英发。伴随阵阵呐喊声,球员们抑或主动出击、直逼篮板;抑或稳住阵脚、谨慎防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氛围嗨爆全场!


最终,“Visonary队”以微弱优势领先对手,拿下本次比赛的男篮冠军;“没有啦啦队”获亚军;“过你就像过马路队”获季军。


导演系老师王佳健为男篮季军“过你就像过马路队”颁奖并与之合影


“过你就像过马路队”队长侯兆辉:这次篮球赛让我们感受到了上戏校园里的青春活力,能获得季军,离不开导演系的每位球员都在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要感谢每一位强大的对手,更要感谢主办方的辛勤付出。祝愿上戏的学生活动越办越好!上戏加油!


校学生会副主席尼萍为男篮亚军没有啦啦队颁奖并与之合影


“没有啦啦队”队长岑杰诚:感谢主办方这么认真负责举行了这次的比赛,还找了这么好的场地。明年电院一定会拿回冠军!~


校学生会主席杨帆为男篮冠军球队Visionary颁奖并与之合影


Visionary”队长张康裕:Visionary5个人都难以凑齐到最后拥有12个人的完整队伍,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的过程,也是继教院学生参赛目标的从无到有。我们很荣幸成为为继教院争光的“第一群人”,篮球是有魅力的、团结的、向上的。希望这样的精神能留在每个人心里。最后,感谢所有的对手、队友,和篮球联赛的工作人员。


在积分制下,“末路狂花队”获本届比赛的女篮冠军。


校学生会主席杨帆为女篮冠军“末路狂花队”颁奖并与之合影


“末路狂花队”队长杨伊:没想到女生球队能够组建起来,真的是很不容易。感言所有的球员、裁判,以及从头到尾为我们付出的师哥师姐同学工作人员们,大家真的都很棒!末路狂花,我们是最棒的!


此外,本届篮球联赛还设立了男女MVP,他们分别是王浩哲(18导演)和杨伊(18木偶)。


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文婷为MVP得主颁奖并与之合影


男生MVP王浩哲:有实力的球员太多了,能活的这个荣誉主要还是归功于队友的信任。希望下一届有更多的同学来看比赛,参与比赛~


女生MVP杨伊:很惊讶自己能够拿到这个mvp,其实我觉得mvp不应该属于个人而应该属于集体,有了集体的配合才能拥有这个mvp。期待下一届篮球赛的到来!


上海戏剧学院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联赛由校学生会综合管理部主办,他们也有一些心得与体会想要分享。


校学生会综合管理部部长张泽文:经过三周的艰苦比赛,在我校学工部、团委的统一指导、支持,和校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团结协作下,由校学生会综合管理部首次举办的“青春杯”篮球联赛宣告圆满结束!虽然本次活动还有不足和遗憾,我们会吸取经验,避免再发生同样的问题。感谢所有同学们对这次篮球赛的支持!上戏学子们一定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积极锻炼,增强体质。校学生会今后将开展更多有趣的体育活动!


校学生会综合管理部干事莫竹:很荣幸被委任为本届篮球赛的负责人之一,从前期策划统筹到中期报名宣传再到后期比赛跟进的整个经历让我收获颇丰。感谢伙伴们的鼓励与建议,感谢球队们的积极配合,感谢裁判们的辛勤奔波,感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办比赛不易,希望能够通过篮球赛让大家关注体育运动,结交小伙伴,增强凝聚力。听说新建的浦江校区有专业的篮球馆,下届比赛应该会更加如鱼得水,期待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


校学生会综合管理部干事陈政瑞: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了,但它留给我们的精彩仍然在继续。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上戏学子的业余生活,也给了大家展示自我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深厚的友谊,更凝聚了其中的每一份子。


至此,上海戏剧学院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联赛就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相聚!



指导老师:干舒萍

/图:张泽文、莫竹、胡叶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