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风采

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常代会委员正式当选

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于62718:00在华山路校区佛西楼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学工部、团委、各院系的辅导员老师们列席。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致辞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生代表要注重对自身能力与素质的提升,严于律己,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优良榜样。他对新时代下学生会组织职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立一个以奉献和服务为导向的学生会组织,认清和把握学生会、研究生会肩负的职责使命,把广大同学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力于引导广大上戏同学逐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艺术人才,在校内外开展了一系列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富有时代特色、立足自身发展、立志青春奉献的主题活动。在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中,除了一年来他们在各项计划和任务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秀成绩,我们也感受到了主席们对上海戏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爱与付出。


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杨帆作工作报告


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丁河之作工作报告


接下来,在两个分会场同时进行了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常代会的选举。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前期面向全校同学公开招募并进行了选拔、审核、公示,常任代表委员会由各院系从代表中产生候选人。



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最终选举产生杨上又同学为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李文婷、汪书亦同学为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副主席。周若琪同学为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孔小磊、池昕昕同学为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副主席。


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选举中,11名本科生候选人、4名研究生候选人的竞选宣言,充满活力与朝气,展现出了优良的学生代表风貌。

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以下9名同学为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代秋硕,2018级中国舞,汉族,群众,现任班长。


刘子源,2018级音乐剧表演,汉族,共青团员,现任班长。


闫金茜,2018级播音与主持,汉族,共青团员,现任团支书。


江天勤,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汉族,共青团员,现任学习委员。


段东黎,2017级国标舞,汉族,共青团员,现任心理委员组长。


侯兆辉,2016级戏剧影视导演,汉族,共青团员,现任团支书。


夏佳玲,2017级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汉族,共青团员。


徐蝶,2018级灯光设计,汉族,共青团员。


程宇硕,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创意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以下3名同学为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熊梓铭,男,18级戏剧与影视学MA,汉族,共青团员,现任研究生会学术部干事。


翟世航,男,18级广播电视编导MFA,汉族,中共党员,现任18级团支书、研究生会秘书处干事。


王诏,女,18级戏文系中国戏曲史论MA,汉族,共青团员,现任宣传部文字编辑组干事、紫藤读书会干事。


选举结束后,由18级主持专业闫金茜同学代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向全校师生发出《“建设优良学风”倡议书》,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生代表和老师带头杜绝各种不良风气,用高尚的情操和智慧的头脑为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任主席团和常代会委员将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新时代的召唤下接力前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启新的征程。


指导老师 | 干舒萍 刘莹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