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中国戏曲学院师生代表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9419日,中国戏曲学院学工部兼研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莹老师带领由6名教师和10名学生组成的师生代表团来我校参观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李冬梅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徐晶老师及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并与代表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李冬梅老师首先向师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代表团介绍了学工部、团委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戏剧+思政”的学生工作特色。中国戏曲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王莹老师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中国戏曲学院的学生工作和思路。双方就新时代的学生思政工作、第二课堂建设、学生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共同表示要相互借鉴学生工作管理经验,寻找今后开展合作交流项目的可能性、探索两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新契机、新思路和新方向,建立并长久发展两校间学工、团学队伍的深厚友谊。


座谈结束后,学工部老师陪同中国戏曲学院师生代表团参观了上戏校园。(文、图:学工部)








[返回]